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有一些事情我尽力了但没得到回应我就不会再追问了。
我真的很喜欢在那里的服侍,面对一群小朋友,真的很开心,很棒。但因为我要去短宣我不得已离开,我的心有很大的挣扎。

我很勇敢地向你请求我也想要你们的衣服。我希望得到后我能带它出去读书,不会忘记这里所带给我一切一切美好的回忆。但你似乎对我说的话听而不答,同样的话我重复了两次,而两次你都给我一样的反应。

于是我对自己说....虽然我不是很有本事,虽然我不是万事通,但我很忠心于i这个服侍。既然你对我的请求听而不答那没关系,是你不懂得珍惜我这份爱孩子的心,我可以到别的教会去服侍其他的小孩。因为我服侍的对象是上帝创造的小孩而不是你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