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充实的三天~~

我三天的假期也未免太充实了吧~~~有史以来我都没这么充实过~星期六早上去 curtin 开放日~到下午三点半我就走了~因为4:30要去教堂拿诗袍~5点要到美安堂~晚上11点才回家~12点才能睡~~一天就这样过了~~
在这么多诗班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杜当堂的~不是说其他人不好只是我有被他们的歌声打动到 ~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这是我去curtin玩游戏赢到的~~

星期日有教区青年挑战杯~我也有参与在当中哦~当天的太阳真的很大~~虽说真的我们只是抱着玩玩~去开心~每目的的心情去~结果我们拿第一~大家都吓了一跳~~这一次的比赛又为我生命中添加了一份美好的回忆~





因为星期一放假~所以早上跟爸爸妈妈弟弟上汶莱~汶莱政府也太欢迎我们了吧~我们去吃寿司~结果~~啪~的一声~没电~怎么搞得哦~可是最后还是有吃到~哈哈~晚上就去友凤姨姨家吃慧晶带的curry~还有吃鸿赐的蛋糕~还有吃月饼~还有吃我的最爱~~巧克力~~哈哈~~这就是我很充实的三天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